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2月, 2014的文章

【開箱】地心引力 鐵盒版(Gravity)

可惜不是Steelbook...

奈物收藏本

這幾天到處找合適的素材,終於拼出一本比較接近想要的東西了。

【開箱】黑暗靈魂 死戰(Dark Souls Prepare To Die Edition)

太久沒買遊戲了,就決定收這套。

魔力充電娘(ファイト一発!充電ちゃん)-非常勵志的SM!?

雖然是賣肉兼賣M,但意料之外的是還算有一個不差的勵志故事。

【開箱】Be mine!/SAVED. & SAVED./Be mine!

沒看錯,這兩張就是這麼像,而且收錄曲目是一樣的,只有SAVED.和Be mine!的順序不同。

【開箱】女王密使(On Her Majesty's Secret Service)-John Barry

Bond系列繼續補完...

【開箱】2014 Q1的會報和年賀

等很久了...

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Q(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:Q)-Everything is useless?

【Q】的謎團真不是普通的多,故事一跳就跳了14年,在【破】之後和在【Q】之前發生的事情根本就是個"問號"。

【開箱】一代宗師 限量美版(The Grandmaster Limited Edition)-梅林茂(Shigeru Umebayashi)

碰巧在站前遇到就直接入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