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6月, 2014的文章

【開箱】LIVE FLIGHT Ticket

中午接到通知要收掛號信,這時候會來的掛號信只有一個。

【開箱】七月博客來

等了幾個月,戰爭論套書總算可以買了。其實單本的還是有得買,但就是希望以成套的方式購入。因為戰爭論套書可以買了,所以就再清理一下下次再買的書吧。

迷霧追魂手(Mad Max)-極大的瘋狂

除了以瘋狂對抗瘋狂之外,別無他法。

【開箱】康提基號:偉大航程(Kon-Tiki)-Johan Söderqvist

自從看了預告片和配樂試聽後,就對這部念念不忘。

【開箱】哥吉拉(Godzilla)-Alexandre Desplat

看到亞歷山大戴斯培的名字,就決定收了。

【開箱】NANA MIZUKI LIVE CIRCUS X LIVE CIRCUS+ X NANA WINTER FESTA WonderGOO特典版

等好久...

【開箱】冰雪奇緣 雙碟版(Frozen)

其實很想收鐵的,但是目前沒看到半張鐵有帶中字,以迪士尼的習慣,要等到有中字的鐵,可有得等了。

【開箱】魔法公主(もののけ姫)

雖然心裡比較偏愛日版那種純色設計,但那個三倍有剩的價格,令人望之卻步。

【開箱】機器戰警合集(Robocop Trilogy)

那個4K應該是指第一集的Remastered成4K再降轉成2K BD吧。

【開箱】蝙蝠俠 阿卡漢市 年度版(Batman Arkhan City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)

一拖再拖,總算入手了...

星艦奇航記銀河飛龍第七季(Star Trek: The Next Generation Season Seven)-所有美好的一切事物都有其終點

最終季給予了不少角色一個關於未來的發展的結局。

諜影行動(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)-真正的間諜也不過是人

台版畫質實在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