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開箱】Amazon JP CD部分

為了湊足2萬隻羊,挑了這四張。



守護甜心的角色歌,迷宮蝴蝶(迷宮バタフライ)。幸運的是,正好剩下一張初回版。

這首歌在經過編曲改編後,有收錄到THE MUSEUM II。

Track 15. 迷宮バタフライ ―diverse―。

10年前的初回新品。



原版的迷宮蝴蝶在編曲上沒有diverse精彩。

不過這張還收錄另一首角色歌,Blue Moon。超級無敵好聽的一首歌。


這張應該很多人都知道,基本上,這張幾乎可以說是奈々的出道專輯了,雖然是以角色歌的形式發售。但是,這張在最初和最後的曲目。

Track 01. chisato、Track 08. nana。收錄了奈々以角色和本人的角度各路下了一段對話,現在聽來,當年侃侃而談的一切似乎都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,沒能料到在多年之後,別說當年許下的小小心願,還踏上了當年想都未曾想過的地方。



此外,其中的空と心と…還有拍成PV喔~只是當年只有VHS,現在網路上能找到的檔案品質也頂多就是那樣。

雖然說這是一張帶著角色名義發行的迷你專輯,但其實也包含了當年還未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奈々的各種夢想。

幸運的是,這張目前要買到並不難,價錢也不會飛天貴。比起Webcast Program NANA CHANNEL這兩張差不多同期發行的飛天價,真的是容易收許多。


這張的歌都很好聽,都是慢歌。

18歲的奈々。




再來是MGS和平行者的角色歌。




會收這張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恋の抑止力的角色歌版本,不過,ドナ・バーク的HEAVENS DIVIDE也很好聽。







這張非常推薦,是以迷你歌劇的形式所設計的迷你專輯,曲子都不長(多半是為了配合動畫而設計的),但可以聽到奈々另一種唱歌的方式,很特別。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