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開箱】猩球崛起 三部曲 鐵盒(Planet of The Apes Trilogy)

前傳三部曲拍得相當好。




中文紙套。

從Rise、Dawn到War,呈現出凱薩的三個時期樣貌改變。

很難得,這年頭可以看到這樣一部起承轉合,核心思想保持一致且又持續強化的系列電影。

漂亮地開啟了猩球系列的起源故事。雖然說第二集開始換了導演,但電影並沒有因此輕易地向市場妥協,依然用心地講了一個又一個完整的故事,把人類與猩猩的立場作了許多換位思考。

最後的結局也是充滿著警世,人類從來都是自我毀滅的,猩猩們不過是順著自然法則成為新世界的主宰,凱薩的一生也充分地見證這一切,猩猩與人類有多麼地相似,猩猩取代人類並不是刻意的,而是自然變遷的命運,但凱薩也帶出了當人類為了各種理由彼此廝殺之時,猩猩們又何嘗不是,科巴依然存在於每一個猩猩之中。要超越科巴,才有可能超越人類。

4K投影機的廣告單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