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開箱】S.C. NANA NET FAN CLUB VII 物販

這次買的東西不多,但有個大傢伙。



毛巾手感好棒。

NEE-T A穿起來感覺好讚,可惜沒能多買一件,第二日中午去排物販時,全部SIZE都SOLD OUT了。

臂章。

背面。

奈奈咖哩調理包。


託運時,外盒有點壓到了。

就是很常見的調理包,煮熱水,調理包丟進去煮幾分鐘,倒進白飯就可以吃了。

寫真A。

寫真B。這次的兩套服裝都很讚。

會報收藏本。說真的,這收藏本不算好用,因為會報裁切有公差,不是每一本都能剛好放進去,會有點壓傷會報。

但每次有新會報本都還是買。

因為有圖啊~

鑰匙。可以打成真的鑰匙來用。但聽說,這鑰匙的款式太古老了,現在沒有人用來作大門鑰匙了。

話說,鑰匙也是這次FC的主題,然後,2018年1月的LIVE主題是GATE,而且也是復古風味的電梯門?難道說,這把鑰匙和LIVE GATE有甚麼關聯嗎?

轉蛋戰果,沒有手滑轉不完,用光500銅板就收手了。


兩款海報樣式。

怪鳥靠枕。

這傢伙真大一隻,直接佔用掉5公斤的行李空間,這傢伙恐怕連500克都沒有。


但是就算大又如何,我等怪鳥靠枕很久了,就算只能帶一隻回來,也要帶。

話說,早知道就買兩隻了。反正都會被香草拿去託運。

留言